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转世灵魂”的十一个征兆 你经历了几世轮回?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6-20 11:05
浏览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620111434.jpg

轮回是心灵能量的进化及成长过程,有些人直觉地感受生命中可反映能量年纪的事情,也就是我们的灵魂。许多我们这辈子的个性、经历及能力都反映出我们是否曾经居住在地球上。我们越成熟、在某些领域里越有天赋,我们就会越常有「心灵」感应。

其实我们所有人几乎都曾经投胎转世;只是有些人投胎转世了比较多个轮回,因此有许多下列的经历。

 

一、重复出现的梦境

梦境反映浅意识心灵,重复的梦境有时意味着创伤、恐惧、或者是你的头脑正在尝试处理的问题(“代办事项”);重复的梦境也可能反映着前世。很多人说经常梦到似曾相似而且认得的场景、人及地方。举例来说,有一个我觉得很熟悉的15世纪古建筑经常出现在我的梦境中,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未曾看过或是去过。


二、片断的记忆

有很多实际案例记录著有些小朋友的片断记忆是莫名的详细而且正确。片断的记忆可能源自于单纯的想像、误解或是记忆能力的不一致;也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片断的记忆揭露的是与前世的相关联性。


三、你的直觉很准

直觉是一种平衡意识与浅意识心理的能力,进而开启我们智慧及良知的深层泉源。有这么一说,我们的心灵越成熟,我们越接近回到我们灵魂的起始点“源头”(也就是所谓的圆寂、不朽、合一);同时也是浅意识共同体(通识主体)的出口。

相关文档:

灵魂纯净的人,散发出来..

轮回转世的人存在吗,他..

特异功能的小女孩,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