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浅析几个传统道法以及民间法术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5-20 11:06
浏览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520110810.jpg

传统道法在施法实践中有些注意要素是施法法窍,如果未实施到位,确实会影响效应发挥或产生其他一些问题,下面列举一些容易被忽视的要素,以提醒诸位同修。

一,施法前最好先观师默像 ,若能回顾一下传法过教当时的场景对沟通传承信息,提升法力发挥有至关重要作用。这是诀窍中的诀窍。

二,道法确实可以帮助人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但并不是万能的,日常生活中很多问题无法一一列举,在用法时诸位一定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切忌自以为是想当然。要谨记随缘二字,请多深思。

三, 处理大事一定要先问卦求得仙师恩允,法卦是法师与仙师沟通的工具,一定要用好。

四,处理大的问题,如驱邪打煞之类必须要做好防身护身,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做好事,度人又度己才是功德心。建议每位学员都要把防身护身作为施法的必备程序。 

五,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个人修炼是提升法力的基础,法力和传承力是用法的两个支撑点,信力是法力和传承力得到最大发挥的保证。不要有懈怠心态,虽然传承力过教之后即随身但若不结合法力修持毕竟有局限。这道理很简单,就如信号发射和收音机调谐接收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越是真正的高层次的法越要坚持修炼,这世上很少有不劳而获一劳永逸的好事。

六, 要善于总结,善于肯定效应。

七,法术处理问题与医院治病要患者配合同理,主家也要配合,否则不要轻易插手对方事。 这里涉及到了各人缘分问题,绝不可强求。

八,记住能量守恒定律,处理好得与失之间的平衡。

九,对于涉及到大的因果问题不要干预,还是那句话,别以为学了点道法就把自己当做神,只要我们立足于地球生活我们永远都是人,做好“人”是本分。

十,做好请师送神谢神礼貌周全,领会人敬神,神帮人道理。

十一,外出行道设临时坛时千万不要忘记清场净化结界,记住要与当方神明协调好。

相关文档:

道教典籍:《道门十规》..

学法术去拜师前,一定要..

鲁班法术之鲁班书:《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