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女人这几处的毛发越黑越浓,财运就越好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2-12-02 16:50
浏览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226115419.jpg

正所谓,眉不画而黑,貌美挡不住。对于中国人来说,毛发的本色就是黑色,身上这几个部位的毛发则是以黑为福、以浓为长寿的象征,女人就更是如此,身上这里的毛发天生黑又浓,注定不是穷命,足以旺夫发横财!

微信图片_20190226115524.jpg

头发黑而浓密

一头青丝乌黑柔亮的女人,不但财运好,更多数是长寿之人。头发天生浓密,对于女人来说象征着生命力旺盛,此生注定衣食不缺,财运滚滚,心智和情商皆是胜人一筹。

而且这样的女人拥有旺夫发财的好福气,更有「长发绾君心」的姻缘命,这辈子魅力保持到九十九岁也不褪色,感情婚姻能长久,绝对能成为全家人的福星。

微信图片_20190226115545.jpg

眉毛黑而浓密

眉不画而黑,生来命中带财。天生眉毛浓密的女人,性格豪爽,不爱打扮,但是多半外貌姣好,人生锦绣荣华,她们的理想非常远大,为人更是实诚可靠。

老人们常说眉毛黑的女人很能吃苦,就是因为她们既有财运又有持家的耐力,所以娶到了这样的女人绝对是男人的福气,虽然她们脾气有些大,但注定能兴旺家庭,光宗耀祖。

微信图片_20190226115601.jpg

脚趾上毛浓密

脚趾上不轻易长毛,对于女人来说更是如此。但凡是脚趾上毛发非常浓密的女人,此生财大气粗命,非富也是贵,这样的脚相对于女人来说主财运和官运,不是能赚大钱就是能握大权。

她们生来气势逼人,做事情干净利落,任何方面都不输男人,是最受人追捧的优秀女性,能把她娶回家的男人,十有八九能脱贫致富,和她们一起蒸蒸日上。

相关文档:

为什么夫妻不和会影响财..

夫妻之间如何相处能增加..

家里这些东西不能随便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