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爱翻脸,不好打交道的面相特征分析!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20-01-11 11:48
浏览热度:

爱翻脸,喜怒无常的面相长什么样?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和别人打交道,有些人交流起来基本不会有尴尬,而有些人你哪怕说错一句话,他都很有可能会和你翻脸。

什么面相的人总是喜欢翻脸

奸门枯竭

如果一个人的奸门枯竭,凹陷露骨而没有肉,就好似皮包骨一般,这样面相特征的人,是一个十分自私且相当无情的人,他们为利聚而来,利散而去,根本不会在乎所谓的“情谊”,是一个绝对翻脸无情的人。

眼尾上扬

有一些人的眼睛如同狐狸眼一样,眼尾的部位呈上扬的情况,这样的面相也说明他十分的无情。因为面相学中认为,眼尾上扬的人是十分势利的,他们眼中只有金钱,能够使唤他们的永远是你有多少利益,而并非你付出了多少感情。而这样势利的小人,当然也是一个翻脸无情的人,所以你可别指望眼尾上吊的人,能够对你情深意切,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一字眉

一字眉的人比较肆意妄为,脾气也比较冲一些,时常有一些无法扼制的怒火,需要即刻发泄出来。所以对他们来说,一句话就可以和一个人翻脸,只要对方的话语让他们觉得受到冒犯,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地翻脸不认人。

相关文档:

女人额头上川字纹对家庭..

面相知识:什么是悬针纹..

命运决定面相,还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