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不喜欢同学聚会的面相特征分析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2-29 21:37
浏览热度:

说起同学聚会,我们大家都一定会感同身受,因为现在的同学聚会总感觉变了味,甚至有的人明明有空,但是却害怕去参加同学聚会,这样的人是什么面相的呢?

什么面相的人害怕同学聚会

下巴圆厚

下巴圆厚的人容易自卑,他们害怕参加同学聚会,就是因为他们总觉得自己混得太平庸了。相比起来,自己的同学一个个混得人模人样的。关键是学生时期,自己虽然算不上是最好吧,但也是众人羡慕的那一种好学生。而现在有着这么大的反差,他们实在不愿意再去丢人了,害怕人家会背后笑话自己。

耳垂结实

耳垂结实的人比较内敛,不太善于交流,他们不喜欢同学聚会,害怕的是那种尴尬的气氛,每次参加同学聚会,都是大家凑一起畅谈往事。可是没一会儿,大家就没有什么话好聊的了。因此只能够任由气氛尴尬下来,开始聊现在的事情。而耳垂结实的人实在不愿意跟人谈现在,觉得自己说了,对方也不能够理解,所以大家还不如不见呢。

鼻梁有节

鼻梁有节的人天性比较急躁,由此人缘比较一般,因为老同学里面有自己特别害怕见到的人,或许是以前看不对眼,甚至是有过矛盾,所以他们无论如何都是不会去参加同学聚会的。因为他们不想再见到对方,鼻梁有节的人觉得见到了,彼此一定会特别的尴尬。

另一方面,鼻梁有节的人还是特别多情的一个人,他们爱过一个人的话,这辈子都无法忘怀了,所以如果同学聚会上可能遇到过去的恋人,那么不见面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

相关文档:

女人额头上川字纹对家庭..

面相知识:什么是悬针纹..

命运决定面相,还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