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阴德纹长在哪里,真正阴德纹面相的图片分析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12-25 11:17
浏览热度:

1.jpg

一个人不论是做了亏心事还是善事,脸上都有相应的纹相出现。做了一点亏心事或一点点善事,在脸上不能一下子明显表现出来,但你如果做了大坏事或大善事,多坏事或者多善事,脸上就会现出来。表现做坏事或善事的缺德纹或者阴德纹,主要是在几个地方表现。

一、印堂

11.jpg

印堂号命宫,主一生荣枯。人如果做了亏心事或祖上失德或前世失德,会有一条悬针纹,这条悬针纹上克父母,下克妻儿。

我有一个同事就有此悬针纹,真的是上克父母,下克妻儿。这个克,不一定是克死,很多都给父母妻儿带来很多麻烦及不幸。后来我教他放生行善改过,约三年后,我发现 他的悬针纹转脚了。

他的悬针纹本来是垂直的,后来变弯了,转到一边去了,这叫悬针转脚,转恶运为吉祥。他从前总是倒霉,父母妻儿四人,总是转流生病,他赚多少钱都不够给家人看病,生活上也总是百不如意。可现在,生活慢慢顺利顺心,开始从倒霉转向如意了。

相关文档:

女人额头上川字纹对家庭..

面相知识:什么是悬针纹..

命运决定面相,还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