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什么样的面相会有牢狱之灾?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2-18 12:26
浏览热度:

面对牢狱之灾,我想这是每个人都不想面对的,坐牢意味着自己的时光将会被荒废,坐牢也意味着以后出来社会上混会更加的艰难。那么什么面相的人会有牢狱之灾呢?

面相分析有牢狱之灾的人

眉毛下垂

在面相当中,最能体现性格特点的是眉毛。通常眉毛上扬的人性格会稍微急躁一些,眉毛较平的人性格则偏向温和沉稳,而眉毛下垂的人都比较懦弱,自控力也很差,如果没有人监督就会做随性而为,所以有这种面相特征的人极易容易出事,有时甚至会做出违背法律的事情。

奸门呈黑色

在面相中奸门指的是眼睛的尾部容易长鱼尾纹的地方。虽然这个地方的皮肤会比眼部其它的皮肤颜色深。但生活中很少有人会呈现黑色,而且奸门也不会一辈子都呈现黑色,只会在一些特定的时期。奸门呈现黑色是灾难的象征,在呈现黑色这段期间,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非常不顺利,有时就会动一些歪心思,最后后悔不已。

生命线上有井纹

自手腕而起,一直向中指上扬伸延的一条掌纹称为生命线,若在生命线中间有井纹入侵,形成包围在生命线中段的一个格子,代表其人会有牢狱之灾。而井纹出现的位置能进一步看出具体是在哪年易犯官非,哪岁数易有牢狱之灾。

相关文档:

女人额头上川字纹对家庭..

面相知识:什么是悬针纹..

命运决定面相,还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