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对下属苛刻严厉的老板面相是什么特征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2-06 09:32
浏览热度:

我们大家都知道老板是一个公司的灵魂,老板起到了决定公司生死的作用。不过有的老板对自己的下属和员工一样很好,他们认为下属就是公司的骨干,理应对他们好。不过也有的老板对下属非常苛刻,今天我们就从面相图解一起来具体分析下吧。

什么面相的老板对下属苛刻

眼球外凸

眼球外凸的人一般都是比较精明的人,他们对于每一分每一毫都要计较得很仔细,所以他们当老板的话,对待下属只会是各种剥削,恨不得能够免费榨干对方的所有价值,充分为他们所用。这样的人对下属都是非常的苛刻,有一点错误都要揪住不放,甚至是罚款。

下巴尖

下巴尖的人一般都是比较自私的人,他们凡事只会考虑到自己的利益问题,而从来不会去管别人的死活。这样的人当老板就是有什么问题都会直接交给下属去做,但是一旦有了功劳的话他们都会自己包揽过来,而且对自己的下属总是很严厉,一旦发生利益冲突,就会直接开掉对方。

耳垂明显

耳垂明显的人一般都是比较冷酷无情,他们对自己很宽容但是对别人很严格,一点人情味都不讲。如果他们是老板的话,那么下属就不能有任何的请假或者偷懒,一旦被他们发现了就会严惩下属,甚至是各种怒骂。而他们自己其实经常是在偷懒行事。

相关文档:

女人额头上川字纹对家庭..

面相知识:什么是悬针纹..

命运决定面相,还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