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有犯罪倾向的面相特征分析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1-19 10:53
浏览热度:

作为我们普通人来说,犯罪离我们还是比较远的,但是我们却要小心身边的人是不是有犯罪倾向,万一有的话可以及时报警。那么我们如何从面相上看出一个人是否有犯罪倾向呢?本期面相图解就带你详细了解一下吧。

什么面相的人有犯罪倾向

什么面相的人有犯罪倾向(以下内容整理自网络,不作为事实依据)

招风耳

长有招风耳,代表其人思维变动,灵活,却也无规矩,少底线,有招风耳之人命中出身往往不甚好,多在比较贫穷的家里出生,也代表其与父亲关系淡薄,少运不佳。其人耳朵内廓不明,撑支不利,代表其人自省、自觉、自强能力极低,容易被环境影响和左右,迷失自己。

三白眼、睡眼

三白眼,指黒睛下露出眼白。三白眼之人多是为了追求目标不择手段之人。睡眼,则加重了其人做出危险举动的能力。有这两种眼相的人,多数极度的自私,无法控制强烈的欲望。有此一条,则天生就是非奸即盗的命局。同时,其人眉毛过浓,过于冲动和暴力,更加重了犯大案的能力。

夫妻宫与子女宫

夫妻宫与子女宫这部分的相理好坏,主要是针对一些性案件的犯罪分子而言的。夫妻宫位置鱼尾纹倒插、恶斑、痣等一些破败,及子女宫气色暗沉、纹疤等破败,再结合前面说的几点犯罪面相特点,就容易发生这方面的犯罪行为。

相关文档:

女人额头上川字纹对家庭..

面相知识:什么是悬针纹..

命运决定面相,还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