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财来财去能赚钱却守不住钱的面相特征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0-29 12:21
浏览热度:

现代社会想要赚钱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有的人赚钱了又将面临守不住钱的尴尬,那么什么面相的人能赚钱却守不住钱呢?一起来本期的面相图解详细了解一下吧。

能赚钱但守不住钱的面相

鼻孔朝天的人

鼻子是可以积聚财气的,因此鼻孔朝天的人一般都会有比较好的财运。但是这种鼻子虽然有财运,但是却难以把财运给积聚起来,这样自然就导致了其不能守财。鼻孔朝天的人在生活中一般都是可以赚到钱,但是又很容易会把钱花光。

招风耳的人

对于一个招风耳的人来说,其实想要有财运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这种耳型一般都可以招财,因此就导致了其财运多。但是招风耳在守财这方面的能力缺非常不好,基本上财运都会漏光。因此虽然招风耳的人可以容易赚钱,但是也容易花光钱。

眉细且乱的人

眉细且乱的人理财方面非常欠缺。他们通经经常会把钱用到吃喝的这方面上。如今的社会吃喝最易花钱,搞食品店的生意是专为这些朋友所准备的,对这些毫无理财观念的朋友可以完全尽赚。

相关文档:

法令纹深的面相分析:潜..

这几种面相多灾多难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