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面相图解:行动力差执行力不强的面相特征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0-08 12:01
浏览热度:

我们大家都知道要想成功首先就要有行动力,如果行动力不强,总是停留在想的过程中,那么肯定是很难成功的。那什么面相的人行动力很差呢?本期面相图解带你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面相图解 什么面相的人行动力差

鼻孔朝天的人

有一类人,即使自己还没有得到某个成就,也很想使用这个成就来给自己提升地位。例如一个鼻孔朝天的人,这种人在生活中其实是非常之喜欢吹牛的,一点点小事也要嘚瑟,自己的志向也会拿出来嘚瑟,虽然最后这种人不一定会行动。

耳朵大但是耳垂小

耳垂是一个人行动力的关键,如果一个人耳朵很大,那么这个人的志向其实也是比较远大的,但是如果其耳垂比较小,那么即使有远大的志向,其实也不会轻易的就开始行动,虽然其本人每天都在盘算着行动,但是就是没有行动的力气。

目光呆滞无神

眼睛凝聚着一人的精气,眼睛神采奕奕的人聪明有智慧,思维活跃,做事有想法,易得到身边人的青睐和帮助。目光呆滞无神的人内心思想混沌,对自己的生活没有目标和计划,脑子常处于放空状态,没有上进心,不知道努力学习新东西奋发向上,时间长了,精气神都散乱下来,整个人都表现出一种缺乏活力的状态,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相关文档:

女人额头上川字纹对家庭..

面相知识:什么是悬针纹..

命运决定面相,还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