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晚婚面相特征,什么样的面相容易晚婚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5-05 20:41
浏览热度:

在过去,男女婚嫁之事往往相当早,家中孩子刚成年,家长就开始张罗着亲事了。不过,随着时代向前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如今的年轻人有很多都不愿意早早结婚了,可能是生育成本太高,也可能是不想将就感情,还有可能就是觉得自己一个人挺好挺自由,总之,年轻一代对于婚姻的质量尤为重视,为此选择晚婚的也不在少数,而从面相的角度来讲,其实晚婚的人是可以看出来的,那么就一起来了解,晚婚相长什么样,什么样的面相会晚婚。

晚婚相长什么样

头发直硬

《黄帝内经》中有“发为血之余肾之华”的记载,倘若一个人头发直硬,则肾气过多、阳气过盛,典型的代表人物就是“张飞”。阳气过甚,在性格上多莽撞,脾气倔强,这类人不经历一些失败就很难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因此在感情路上总是饱受挫折,需要经历时间的沉淀才能有所改善。由此可见,头发直硬的人大都晚婚。

相关文档:

女人额头上川字纹对家庭..

面相知识:什么是悬针纹..

命运决定面相,还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