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三十年看相师,降服人间作祟狐狸精!

来源:道德丛书
编辑:秩名
时间:2019-12-20 11:19
浏览热度:

1.jpg

江西地方,有一位曾经做过御史的田公,他的住宅左边,有一间空屋,夜里常常有狐狸精在屋里作祟:拍桌子、抛器物、烧纸、泼水……滋扰不堪。

田御史曾亲自禳祝,用了各种方法,都不能将狐精驱除。后来听说,邻村有位姓孙名永的相士,精通易数,能驱邪降妖。就派仆人去邀请他来家中占卜驱邪。孙永相士到来时,天己晚了,就安排他住宿在那间有狐精作祟的空屋里。

夜深人静后,田御史就派仆人去观察动静,过了一会儿,那个仆人回禀道:“今夜狐精不吵闹。我听得狐精作人语道:‘这位孙相士,是有道德的人,天神都很钦敬他。今夜孙相士住宿在此间,我们不可侵犯!’说完了这几句话,就寂然没有声息了。”

田御史听完了仆人的这段报告,心中已有几分明白。第二天,就请孙相士,带眷属来常住在那屋里。夜间又派仆人去察探,仆人回报说:“狐精又作人语道:‘现在孙相士常住此处了,我们应当迅速远避才好。’”从此,这屋里的狐患,就平息下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