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慈爱父亲工地生活历险记

来源:中国灵异网
编辑:秩名
时间:2019-12-03 11:19
浏览热度:

50.jpg

我的父亲在2014年的时候,在山东莱阳姜疃镇董格庄村,一个工厂工作的时候遇到了鬼迷。

因为工厂的北面有三个坟头,那天晚上,我父亲干活累,洗刷完就睡觉了,然后被尿憋醒了,就穿上衣服去上厕所,上完回屋睡觉的时候,就发生了奇怪的时候,他就看见工厂北边有一个村庄,灯火通明,就想去看一下,然后就一直走还看到了我,我的堂姐等很多亲戚。

我父亲就问他们说,你们怎么在这里,他们说,来玩,当时我对父亲说我想吃鸡爪(不是我,是鬼迷的我爸爸,让爸爸误以为是我)。

我爸爸就跑到工厂东边一个村庄的小卖部买鸡爪,当时应该是很晚了,人家小卖部都关门了,我爸爸就敲门让人家开门,人家小卖部老板也挺好,就起床卖给我爸爸两个鸡爪,我爸爸就回工厂了。

但是一到工厂门口,我爸爸就觉得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我爸爸就在门口看见了我,就给我鸡爪吃,我也没有吃,然后我爸爸就一直跟我聊天,说让我好好上学,好好在家听奶奶话之类的,我就一直答应着(不是我,是鬼)。

反正聊了挺长时间的,其他人都起床工作了,因为是夏天早起来干活,天会凉快一些,他们就去喊我爸爸起床,但是我爸爸房间门开着,但是屋里没门,以为我爸爸去厕所了,去厕所也没有找到。

他们就去保卫科调监控,还没进保卫科的门,就听见我爸爸说话的时候,他们就往大门口一看,我爸爸坐在地上,自言自语在说话,他们叫我爸爸,我爸爸也没有答应,他们就拿强光手电照我爸爸的脸,我爸爸一下子被照醒了。

我爸爸说你们在这里,他们问我爸爸,你怎么在这里自言自语啊,我爸爸说,我儿子来了,想吃鸡爪我给他买的鸡爪,他正在吃呢。

他们问我爸爸,你什么没人啊,我爸爸一看,果然什么人也没有,只有两个鸡爪在地上,然后他们问我爸爸怎么回事,我爸爸就说了一下经过。

他们说,肯定被鬼迷了,我爸爸说买完鸡爪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但是又感觉不出来哪里不对劲,我爸爸说工厂北边什么时候有一个村子,他们说哪有什么村子,其中一个人说,工厂北面只有几个坟头,当时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反正天一亮,老板就让我爸爸休息了,好像时候老板买的纸钱什么的,烧给了那几个坟墓。

相关文档:

东北农村父亲年轻时的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