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北京北顶娘娘庙显灵的故事传说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8-20 11:16
浏览热度:

50.jpg

我从2015年开始就去北顶娘娘庙,然后陆续看到庙中有新增了大的方形香炉和新的供桌,供桌是2017年时换的;而在2019年8月18号去娘娘庙时,才无意中知道了这几件物品的渊源。

一、刘小明儿子高中清华大学

刘小明儿子成绩在班级中上游,并不拔尖,那天刘小明来庙中许愿:许愿儿子只要能考上北京任何一所大学,我全家就来娘娘庙还愿。

刘小明儿子果然如愿以偿,不仅考中的是北京的大学,考上了清华大学!

据刘小明儿子说,考试的内容都是他考前复习的内容,在考试时全考上了,这才考出了好成绩。

刘小明实现他许愿时的允诺,给娘娘庙进献了一个长方形的大香炉,并带全家来还原。香炉如今还在,上面写着刘小明二零一五年春季献。

二、马航MH370唯一幸存者

这位是马航MH370唯一幸存者,他是一位马来西亚的华裔,定居在马来西亚,但是经常往返于马来西亚和中国北京之间,洽谈生意,每次来北京,他都会抽出时间去拜北顶娘娘庙。

又一次他要出门远行,而他恰巧买的是马航MH370这趟航班,在他登机的前一天晚上,老奶奶给他托梦了,梦中,老奶奶对他说:“最近几天不要出门。”

在第二天出门时,他心中觉得不对劲,就没有坐上MH370这趟航班。而在当天,他得知飞机失事消息时,心中大惊。后来在采访中,他把这件事情说出来后,他在北京得朋友才了解,而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把他的这件事情循环报道了一个月。

昨天(2019年8月18号)去娘娘庙的人特别多,15年时,娘娘庙的水果都是放的快干了,才换上新的;而今香客越来越多了,水果鲜花不断,娘娘庙也在做修缮,希望越来越多人信奉泰山老奶奶,走上正途,得到老奶奶的保佑。

玉石山上的童子说过,泰山为东方,帝出之位,帝出乎震。泰山老奶奶是万物的祖师,是万物的母亲,又是掌管宇宙生老病死的东方世尊,是宇宙中最大的神。我们都是老奶奶的孩子,他是我们的母亲。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