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白狐修仙的故事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6-29 13:00
浏览热度:

狐仙1.jpg

“修者如牛毛,得者似麟角”。今儿个,说个关于白狐修行的小故事。

据传,天下万物,凡具耳鼻眼口七窍者,皆可修行。而如野狐野狼黄皮子之类,修炼则极为繁杂。不仅需吸纳日月精华,天地灵气,更需克服心魔,积德行善,以求化去兽形,获得人身。话说从前,在东北落鸦岭,就有这么一只白狐,姑且唤它老白吧,历经千年清修,吃尽千辛万苦,屡遭雷劈,终于只剩一劫,完成即可飞仙。

而这一劫,与此前的五雷轰顶相比,简直是小菜一碟,太轻松了!

在落鸦岭下的山坳里,有个小村子,没名儿。接引老白的上仙授言,这个无名村,即将遭受灭顶之灾。如老白能救下三五生命,那必是功德无量,升仙去吧。

杀人难,救人还不容易?再者,好死还不如赖活着呢,听说有难,一个个还不撒丫子就逃?美滋滋地想着,老白几个腾跃,便奔着无名村去了。

相关文档:

一只白狐的七世恩怨!..

天师府狐仙堂的传说:狐..

猎户深山遇狐仙,一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