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太乙救苦天尊与苗疆蛊术

来源:盧師傅
编辑:网络
时间:2022-12-02 11:16
浏览热度:

8-1Z30512263M37.jpg      

武汉市长春观,是我国道教著名十方丛林之一,为历代道教活动场所,称“江南一大福地”。元朝时,全真龙门派祖师丘处机真人曾来到这里修炼和传教。 观内住着一位李道长,自幼得道家功法真传,12岁时就已制符两千余道,成年后出家入道。
2016年中季,一行人到长春观里求助,自述家属因得罪异人而中了苗疆蛊术、已送往医院用了各种医疗手段救治一星期却不见效果,不仅周身疼痛难忍,医院也已下病危通知书、趁病人尚有一线生机,求道长们能出手相助。
这时李道长恰好在观里,随和他们到了医院。在摸清病人的遭遇与状况后、李道长当即让病人发心念诵太乙救苦天尊圣号,病人及家属怀疑道:“就念这六个字,能有用吗?” 李道长言:“此前我就曾让别人坚持念诵救苦天尊的圣号治好很多怪病邪病,效果都可以,而今让你家属念诵应当也是可以的,若是没效果、我再用别的方法。”
病人听了这话也就没再说什么,心想:“如今命悬一线、不管什么方法都试试,万一有效果了呢?” 就这样忍着疼痛念诵了约三个小时左右,一旁照料的家属竟看到有众多小虫从缘主体内爬出,其状可谓惨不忍睹,就连喊过来的护士也惊呆了。病人看到众多小虫从体内爬出虽然深感恶心,但身上的疼痛却好转了些,不由得坚定信心、继续发心念诵。又过了几个小时,不仅虫子不再爬出,身上的疼痛也好了很多。接下来病人按照李道长的吩咐每天坚持念诵,几天后再检查身子已经没有异常病灶了,随后几天家属便办理了出院手续,令主治医生与护士无不诧异。
心翊道人曰:蛊者,古字为“蠱”,皿中众多毒虫也。由古至今常闻苗疆蛊术凶狠歹毒,中之者常周身疼痛难忍、死前七窍流血而毙。然日光如沐、天理昭然,需知邪不胜正之理。太乙救苦天尊乃元始天尊九阳之精所化,出于始青之炁,是先天之灵,因为慈悲心故,哀悯一切众生,于无始劫前便遍周救苦救难。《太乙救苦天尊救苦妙经》载:“尔时,(元始)天尊重告老君及诸仙曰:若有众生,为邪精鬼贼妄来所伤,但存思念诵(太乙救苦天尊)圣号,妖魅自止、鬼贼灭亡”,可见上圣高真早已传下让黎民众生自救救人之法。人在危难之时,只要念诵天尊圣号、天尊即随声赴感,前往解救,正所谓“神通无量,功行无穷。寻声救苦。应物随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