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三十七门秘法玄术》送百年亡魂上阴府招安运魂船

来源:李青蚨
编辑:盧師傅
时间:2022-12-02 11:59
浏览热度:

他开车送我回我的小区门口,不过路上就下雨了,我住的小区是回迁房区,很大的,车子进不去,我回到家会成落汤鸡的,正好老头手上一把伞,老头还笑嘻嘻的把伞递给我,他儿子就在旁边说“爸,把伞送给小伙子吧,回去我再给你买一个……”

8-1F32215022DM.jpg   

拿过伞在他们的感激之下,打着伞走在了大雨之中,再大的雨也淋不掉我喜悦的心情,嘿嘿,我有钱了,五千大超,外快第一桶金,兴奋的冲回家,进门把伞放在门后,直接给紫姑神烧香沏茶。第二天就烧了纸钱,答谢神恩,第二天晚上就可以把厕所上的那张纸给去掉了,折起来,要是下次有用还可以用用,也应该就等于就是送走了紫姑吧!

  不过看到这里不要觉得似乎就平淡些了,我是不会让你喘气的,在送走紫姑神的晚上十点之后,怪事突然来袭了……

  当时是洗脸完的,突然听到门响了,不像是敲门那样,但是门发出的声音,于是我去开门,门外什么人也没有,奇怪,就在我关上门的时候,突然,昨天老头给我带回来的那把黑伞顺着门倒在地上,吓了我一跳,(那种老式的黑色自动伞,长杆的)。

我把伞扶起来靠好,然后转身走,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当时我迅速回头一看,妈妈呀,伞开了,那把伞它自动撑开了,(看的时候自动在脑袋里添加音效吧,很响很吓人的),虽然是带自动伞的,但是我已经拴好了扣的,怎么自动撑开了,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直接啊呀呀呀呀坐在了地上,叫的很大声,吓得我腿都软了,抚着我的心口,心都被吓肿了,这种突如其来的事情真的能吓破人的胆子啊,人的胆小潜能被触砰,当你一个人在家发生这样的事绝对比我还要害怕。


  坐在地上看着伞,许久不敢动,我该怎么办,等了有半个小时,才起身走到伞边把伞给收起来,然后迅速打开门把伞给扔了出去,大不了不要了,让别人捡去吧,邪了门了。
  因为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那种脏东西的我现在真的比较敏感了。

  不过扔过之后后悔会不会那个伞会站起来敲我的门啊,好在一夜没动静,早上起来开门发现伞不见了,也许被捡便宜的人拿走了吧,这才安心上班去了,可晚上回来时候门一关,没把我的胆给吐出来,那把伞啊,靠在门后面,就跟昨天一样靠在哪里

这种吓人的感觉我就不描述太多内心感受了,你们自己设想一下,再感受感受吧!

  现在碰都不敢碰那把伞,心里那个恨啊,你给死老头子,给我一把这么邪门的伞,是要吓破我的胆吗?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要么就是家里有人躲着,要么就是这把伞有古怪。

  提着胆子朝房间走,确定家里没人,然后看着那把伞,觉得没事了,我壮着胆子拿起伞出门,把它扔远远的,扔河里去,出门跑远远的选了条河扔了下去,这下给解决了吧,可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感觉不对劲,那伞还在门后面,这下我完全崩溃了,奶奶啊,救命啊,想哭了我都,到底怎么回事啊,是谁在跟我玩魔术吗?还真的是这个伞有脏东西附着在里面?完全不可能,它是怎么进来的啊……还是经历的是幻觉,拿走的不是伞,而是空着手出去的?……

  心跳如惊雷一样,一边看着伞,一边后退到床边,从柜子里拿出书来,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依赖奶奶给我留的这本书了,简直是心灵依靠了……

  于是我翻书,希望能看到有帮到我的地方,哪怕给点灵感,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这种时候才知道身边有个奶奶这样的人该多好啊……

  我翻啊翻,其中有一章让我停住了,是《解邪祟缠身术》。让我想到眼前这把伞不就跟个邪祟一样缠着我吗?扔都扔不掉!
  这一门里面一开头是说‘凡邪祟缠身者皆难以丢托,此事端不可急于挣脱,需对症调节……’

就简单来说,如果有邪祟缠身,不能不管,找上门或者碰到的都一样,就好比上次我发神经通灵一样,现在只能用这个方法试试了,也不知道那把伞到底是怎么回事。

  装瞎猫碰碰吧……
  简单说下方法,就是要有烧一根蜡烛和一根香,然后用糯米砸墙四角,就是房间的墙角,这个就是试试邪祟的反应,如果糯米砸在地上后又无辜跳跃,那就说明邪祟不能赶走,要么收要么请走,如果撒完没反应,就可以赶走,就得剪一个纸人,然后放在地上,在纸人上写“不可来”,再用鞋底拍七下,最后烧掉就行了。

  还好有糯米,我就在死角砸了一下,因为门后算是墙角,而伞就在那里,我又不敢撒,就把伞移到一边,撒了一下,好在四角的糯米都没有发生书里面说的跳跃,然后我就拿纸剪了个小人,在上面写“不可来”,接着我就用拖鞋拍纸人,一边拍一边说‘哪里来的邪祟回哪里去……’

  拍了第七下,正想要烧呢,那个伞突然又自动打开,惊吓的我纸人都吊在地上,拿起地上的拖鞋就抱在怀里,然后就发现那个撑开的伞在地上晃啊晃啊晃啊晃啊……晃的我心都到嗓子眼了……

就跟一个歪倒的碗一样在那,晃了几下就停住了,我很惊恐的在一边看,遇到这种突袭状况究竟要怎么解决呢?奶奶要是在我小时候传授我这些异术就好了,在遇到这样的情况下我就可以大胆一点了。


  我盯着伞看,生怕它又动起来,看着看着,发现不对劲,就在伞后面模模糊糊隐隐约约的,好像有半个人头露出来,看不清楚看不仔细,就是仿佛中好像有个模模糊糊飘摇不定的人头露出半个来,白乎乎的,两个眼睛瞪着我,虽然我惊恐的发抖了一下,浑身寒意,(但是我的内心却突然闪现出无厘头的想法,再瞪,再瞪把你喝掉!)

  言归正传,当浑身抖了一下之后,就没有再决定伞后面有东西了,或许是害怕产生了幻觉,肉眼是不可能看到那种东西的,现在只能僵持着,希望有个解决办法,

  又不敢去碰伞,坐在地上胳膊搭在床上,紧张的对着伞说‘你到底是谁啊,你要干嘛啊,我不怕你啊……’其实我很怕,像个倒霉蛋一样,再挫也挫不过我了!

然后那个蜡烛就冒的很高,呼呼呼响,最后蜡烛居然倒在地上,我赶紧灭火,实在没辙了,除非再一次使用通灵法术了,不然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那天通灵的东西都拿出来,跪在地上开始通灵调解术,真的是不管后果了。


  盖上红布念叨了很久,突然在我耳边有个人笑,‘哼哼’,笑的人头皮发麻,然后又传来小声嘀咕的声音,也听不清说的是什么,于是我继续问,过了那么一会儿,终于耳朵边听到说话了:“收伞……”又是一个女人的声音,但不是上次的阙守珍了,声音显得苍老了一点。有点黑白老电影里的女的说话的声音。

  就这两个字说出来就能叫我惊恐,意思就是叫我把那个伞给收起来,于是只能招办,小心的站起身把伞给收了起来,然后捆好,又跪在地上盖上红布继续说:“我说大人呐,伞收起来了,您还有什么吩咐……”

一直念叨了一会儿,耳朵里的声音又响了,其实每次那个说话的声音响起,就赶紧脑子里有东西在回荡,跟带了入耳式的耳机一样的感觉。

  声音说道:“百年阳寿已尽,无法上船,求有缘人送我上船……”

  我就问:“上什么船?”
  “阴府招安运魂船”

  我的天,还有这种船,我现在牙齿都发抖了,然后颤抖的问:“我怎么送你上船,船在哪里?”
  那个声音到十几分钟后才又回我:“无光直射阴潮河边登船,方能编入阴魂名册入望乡台……”

  我的天啊,也就是说现在和我通灵的这个是个一百岁的……不说了,说的有点吓人。
  于是我就让她告诉我怎样送她上去,通来通去,打比方就好像跟一个人发短信一样,他每次发来我很快就回复,可是你要等他回,要等很久,就是这种感觉,有过切身体会的人应该知道我的感受,我现在和她通灵就和这种差不多,半天才回话。还不敢掀开红布。

具体怎么说的就不一一写出来了,她的名字叫王化枝,一直通灵到三点多,然后就按照她说的,先把伞放好,用红布遮住伞柄,然后烧三炷香给她,等阴历初七的晚上要赶在子时到天亮这段时间(也就是十二点到三四点的样子吧),到没有阳光直射过的河边去,


  那个河边不难找,就是上次老头坐着的河边,那边有许多树,正好庇荫,其实那次很可能是这把伞里的王化枝叫老头去的,等着初七送她上船,正好被我赶上了,而正好两天后的晚上就是初七。

  我只能先等到初七晚上了,好在这两天那把伞安静的靠在了那里,听她话的意思好像是很早就死了,然后又没人给他安葬什么的,然后做了孤魂野鬼很多年,等着上船,

  可是没来得及上吧,后来又不知道怎么到了这个伞里,这就是我理解的意思,不知道具体到底什么情况,反正我碰见这样的事就没办法了,只能送把她送上船才行。

  到了初七的这天晚上我准备好了她叫我做好的准备,当时是用本子记下来的,乱七八糟的,出门前要烧纸钱,烧的时候还得默默的说:“孤魂野鬼让让路,这里有钱快来领,王化枝现在要赶路,你们行行好留一条道……”

  然后还得步行到那边去,我的妈妈,我走累死了,有七八站路那么远啊,因为走一段路要烧一堆纸钱给孤魂野鬼,我真是窘相百出,还得捡人少的地方烧纸,不然给人看见我真是脸红,人家还以为我年纪轻轻的小伙子是个神经病呢。

辛亏干这种事不是白天,一直走一段路烧一下,好不容易到了那天的河边,我心想可别给附近什么夜间巡逻的抓到我,要不然就惨了。

  尽量收敛,终于到河边了,看看时间正好十二点多了,不管脚酸了,马上来按照她说的铺上船台,所谓的上船台就是用干净的三尺红布扑在地上,然后点白蜡烛照望船台,头里还要点酥油灯作为引路标,意思是船来了知道这里有人要上船去的。

  然后就得烧纸钱,这个纸钱是捎给阴差的,真是有钱好办事,然后就叫我等着,一旦看到河面上有东西漂过,就要打开伞,然后喊:“让让道让让道,这里有人要上船,快领王化枝上穿”
  我等了一个多小时,就在这个时候,那个河面上从上游慢慢漂来个黑乎乎的东西,用手机上的灯一照,是个枯木头,那个东西快到我这里的时候,我赶紧把伞给打开,然后撒钱喊话,那个木棍停了有好一会儿,然后我就得看酥油灯,如果酥油灯一灭,就说明她已经上船了,突然,酥油灯呼一下就灭掉,紧跟着就感到一股强大的寒气在我身边掠过,还听到了很响的水声,但河道里很安静,这种奇妙的的感觉既诡异又神奇,或许真的有个大船从我身边开过去了吧!

  这个时候我就赶紧头不是很舒服,然后弯腰捡起所有东西放到大包里背着回家了,我刚出来就有人拿着很亮的手电筒照我:“干什么的?”

  糟糕,遇见夜间巡逻的了!他们怀疑我干坏事的,把我带去办公室,还差我身份证,问我干嘛,我说没事瞎逛,随便编理由,还检查我的包最后看我老老实实的才让我走了,真是的,干这种事落不着好还被人以为是坏人。
  找个夜间的士回家了,不过这次还好,第二天居然身上没事,头也不疼,哎,以后再也不涉及了,折腾的人没法没法的。
  但以为这样就可以彻底摆脱吗?我错了,一周后怪事又来了……

相关文档:

《三十七门秘法玄术》斥..

《三十七门秘法玄术》青..

《三十七门秘法玄术》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