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女儿上坟有什么讲究,女儿上坟对谁不好?

来源:网络
编辑:秩名
时间:2022-03-02 21:21
浏览热度:

一、女儿上坟对谁不好

一般情况下女儿是可以上坟的,并不会对谁不好,但是其实每个地方的风俗不同,所以说有不同的说法,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始文明了开放了,所以说女儿也是可以给自己的祖先上坟的,这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大的禁忌,这种说法只是以前的人封建迷信而已。

上坟.jpg

二、女儿上坟不会对谁不好

以前的人总觉得女儿是外人,所以说是不允许女儿上坟的,但是女儿也有纪念自己先人的权利,现在有不少人是家里的独生子女,如果是女儿不能上坟的话,那么就麻烦了,所以说现在女儿上坟也是很常见的事情。

三、女儿上坟注意什么

如果是女儿还很小的话,那么一般是不上坟的,本身坟地就是阴气很重的地方,而小孩子的阳气是不足的,所以说很容易会沾染到一些不干净的东西,这对小孩来说是不好的,还有就是女儿经期期间也不适合上坟的,经血对于鬼怪会有克制的影响。

相关文档:

坟墓风水:坟墓上长什么..

【分享】阴宅风水祖坟风..

阴宅风水寻龙点法穴歌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