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香港风水师的水平真的那么厉害吗?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1-04-24 14:19
浏览热度:

风水.jpg

很多人看风水调风水时,在选择风水师或风水大师方面,首先选择的是香港风水大师,因为添加目前水大师们写了很多风水书籍,他们的风水知识书籍在市场上的比例非常大,很多人就是因为这些风水书籍才对香港风水大师们有所了解,认为他们能写出这么多风水著作,便以此推论他的风水水平一定不错。殊不知,一般香港风水大师、风水大术士、超级风水师、极品风水师、都市风水师什么的,几乎都是徒有虚名,尽说些空话大话,毫无用处!在他们的风水理论中,把人按生肖分为十二种,认为某个生肖的人在某年、某月、某日就会如何如何。这个理论本身太过粗糙,娱乐一下还可以,奉劝各位千万别当真哦。
以香港风水大师李居明为首的风水大师团队,目前主要出售风水书籍、风水知识光盘、风水罗盘、风水吉祥物等,并已形成产业化,一条龙的服务,几乎垄断了香港风水市场,并占据大陆风水市场半壁江山,很多人看过他们的风水书籍。受他们的风水理论影响,很多大陆风水大师已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误导了相当一部分民众!
香港风水大师的水平,多数只是徒有虚名!从地理上说,香港就那么大,人很容易出名,加上风水在香港是合法的,可以电视、报纸等媒体大肆宣扬、炒作,所以他们的名气很快就大江南北了。不是贬谁,他们除了能吹,还是能吹,他们真正的风水水平,真的不咋的。

相关文档:

被鬼魂报复的风水师!..

揭露风水的天机,什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