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当心阳宅风水这七大漏财格局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9-06 10:29
浏览热度:

2.jpg

一、大门通到底

大门是进财纳财的气口,如果进入门后就看到一通到底的走廊或通道,煞气脏邪之气等会直接进入到室内,不仅负能量蔓延,而且财气也留不住,形成漏财破财的风水局。

化解方法:可以在玄关处设置一个屏风,形成一个阻隔的效果,让气流回旋,可以让福气绵延。

21.jpg

二、客厅门过多

许多人的客厅喜欢做成通达的样子,门或通道很多,殊不知这样的风水会客厅不聚气,主财运不利,是败财耗财之象不利一家人的财运。

化解方法:可以在不违反规范的情况下可以将某些门去掉,也可以根据设计需要设置一些推拉门,让不常用的门可以起到墙的作用。

22.jpg

三、墙壁有裂纹

如果床背、床后面的墙或客厅后面墙有裂纹的纹路出现的话,那在风水上讲这种现象主靠山受损,易使财运受制,需要特别注意。

化解方法:如果是墙面由于装修失误造成的裂纹,可以进行修补或者铲掉有裂纹的墙面重新粉刷。如果是墙体问题出现的裂纹,那就是房子本身的问题,这样的房子很有可能就是质量不过关的危房。

相关文档:

财神贴风水知识:财神贴..

感情不好的风水,夫妻经..

阳宅风水:能看到妙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