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商铺大门朝向哪里更容易聚财?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9-05 09:02
浏览热度:

平时开商店除了要选择人口流动性高的地点,也要选择好的朝向。因为大门是商店的纳气进出之所,不同的大门的朝向也会带来不同的运气。有些大门朝向不好,会造成生意很快就落败。那么店铺风水的大门朝向哪边能够招财生意旺呢?

店铺风水

一、车辆和人流的走向决定

大门汇集着财气和运气,所以选好朝向是个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与车辆和人流的走向相同。车辆和人流如果是从左方往又方向行驶的话,店铺的大门应该靠近右前方的位置,反之一样的道理。因为运气都会偏顺着人流方向,在右前方的话就可以方便开门纳气。

大门朝向北方

大门在北方称之为“休门”也是万物的藏身之地。把大门设在北方就会让一些财气和运气迫不及待的想纳入商店。开店一段时间就会转运,本来店里没什么人气,这个时候就会出现一个贵人,他能够给你指点迷津,如果你听取他的意见将会有一笔财富靠近你。

相关文档:

办公室桌子怎么摆放风水..

办公室座位风水讲究,上..

办公室风水:最全的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