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容易导致企业破产的风水败局 老板必看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7-08 11:24
浏览热度:

人们常说,胜败乃兵家常事。然而有的时候一个成功不光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就可以一帆风顺的,这里面也有风水学的讲究。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上市公司生意兴隆,没多久却面临倒闭,这不光是公司风水的问题,还有经营者居住的地方的问题。

容易导致公司破产的风水征兆

一、厕所位于吉位

我们经常会看到厕所建造隐晦的地方,这不光是因为厕所气味难闻,影响气流流通,在风水学方面,厕所是一个隐藏脏东西的处所。它所在的位置不能是吉位。倘若厕所的位置在吉位,则会影响整个家庭的财运。经营者也会面临公司破产现象,因此不能仅看公司建筑构造,还要看经营者处所。

二、横梁压顶

横梁下方一般不能放置沙发,床等居住者休息的家具。一般在家里,我们都会放置铜钱压制住横梁的邪气。如果沙发或者床放置于横梁下方,会影响居住者心胸,也会影响他的事业,使他得不到发展。当公司里面,经营者的座椅如果摆放在横梁下方,更会加剧公司的破产速度。

相关文档:

办公室桌子怎么摆放风水..

办公室座位风水讲究,上..

办公室风水:最全的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