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葫芦如何化解风水中的煞气邪气 葫芦风水摆件知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6-28 11:24
浏览热度:

葫芦.jpg

葫芦是一种常见的风水用品,由于葫芦的曲线形状和太极阴阳分界线相近,在内里并有隔绝气场的功能,而且外形嘴小肚大,能将好的气场收纳为己有,也可以将坏的气场吸收殆尽。

无论是植物的葫芦还是铜葫芦都是有其效果的。但是一定是要排测你的命理八字和查勘你的屋宅风水后才能决定如何请,请哪种葫芦、摆放在什么地方。至于从风水大师手中请到葫芦是比自己从市场请效果好,那也要分析。
风水强调气场、磁场,气场、磁场强弱和大小,这要视大师功底如何。长其从事风水职业的大师,本身就带着一种能量。比如杀猪的人,屠夫,他所带的能量,就是凶气,猪狗见了就害怕;修行之人,全身都是慈善的能量,所以人到哪里人都喜欢接近。风水师也是这样,经常做风水,与当方土地打交道,他改变了当方土地环境,这本是他命中带的职业,“土地”对他也无奈,这就是他的气场。明白了这个道理,你就会知晓风水用品是自己去市场请好还是请风水大师请好了。

一、医病保健康

葫芦是过去医师装盛仙丹妙药的法器,它能纳福增祥、去除灾厄;并且吸取空间中的秽煞之气,恢复原本的干净清晰。对身体不好、罹患疾病的人,能够缓和症状,让身心都好过一些。从风水命理的角度来看,人之所以会生病,与犯到病符星有莫大的关系。先找出住宅中的病符星方位之后,再放置葫芦,即可达到保健康之效果。
用法如下:

1.在床头放置三个葫芦。
2.准备两个葫芦,一个挂在门背上,另一个则挂在厨房门上或厨房内的炉灶附近。
3.除了上述地点外,也可找出‘病符星’方位所在,将葫芦放置于此。

相关文档:

财神贴风水知识:财神贴..

感情不好的风水,夫妻经..

阳宅风水:能看到妙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