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从古代皇帝卧室看:住大房 睡大床好不好?

来源:道教
编辑:盧師傅
时间:2019-05-30 08:46
浏览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530084746.jpg

占地72万平方米的故宫中,养心斋皇帝的卧室不过10平米左右,“龙床”竟和百姓的普通睡床一样大。而且床前还要放下两道帘子,空间变得更小。这是为什么呢?

“专家”说是为了保暖,因为北方冷。风水上的讲究,是为了聚气,确保“龙体”安康。其实历史上,历朝历代的皇帝卧室也多小于10平方米。

人体本身有磁场,体表有一层肉眼看不见的光晕般气场,用特殊相机拍摄能清楚地看到。古人认为“气”是维持生命的根本,正是因为有了这层气的保护,身体才不会受到外邪的侵袭而致病。气散则人亡不仅指体内的气,也跟体表的这个气相关联。要保持充足的精气神,就必须在磁场稳定、能量交换平等的空间中才能得以保证。

很多小孩喜欢在门背后、桌底、墙角等狭小处玩耍。因小孩磁场弱,在小空间里,人体磁场能很快与外界磁场交换后达到平衡,有安全感。小空间是气场围着人转——补助;大空间是人围着气场转——消耗。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