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开店招财风水注意事项,开店招财方法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5-24 14:23
浏览热度:

开店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想要获得更多的财富。因此,对一家店铺而言,如何做到更加招财是必须要考虑的事情。风水学上能够招财的方法有很多,而对于店铺来说,除了要知道如何才能招财以外,还要知道在布局之时都需要遵守哪些规定,有什么风水禁忌是不能触犯的。

开店想招财 您必须谨记这些问题

店门不能朝着不吉利的建筑

所谓不吉利的建筑,是指那些像厕所、殡仪馆、医院等建筑,这样的建筑往往阴气非常重,容易让人的心理感觉非常的不适。如果店铺的大门对着这样的建筑,它的阴气或者晦气就会影响到店铺。在这样的环境下经营,财运自然会受损,而且严重时家人会出现染病的情况。

忌令人烦躁的店面

店铺如果想有比较旺的财运,其选址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最好为坐北朝南的位置以外,还要考虑到夏季与冬季这两个特殊的季节。因此,如果店门是朝东或者朝西开的话,那么在夏季时店铺就会受到太阳的暴晒,这样的情况会形成煞气,而这就是对经营非常不利的事情了。


相关文档:

办公室风水:最全的办公..

店铺招财风水特点,店铺..

店铺旺财风水知识,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