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五种常见富足的面相

来源:梁道士
编辑:盧師傅
时间:2022-12-02 10:35
浏览热度:

这看相在很多人眼中都是封建迷信,认为有不少杰出的人长得不咋好看,在面相学里面也不咋好。对此古人早有解释。

古人认为相形不如论心,论心不如择术;形不胜心,心不胜术;术正而心顺之,则形相虽恶而心术善,无害为君子也。形相虽善而心术恶,无害为小人也。君子之谓吉,小人之谓凶。
对于君子来说,长得面恶,长得面丑不怕,只要自己有足够的能力,且为人正直善良照样是一生富贵长寿。但你长得再好看,再符合面相学里面长寿富贵之相,你做一个小人,就难说了。
甲 人中长的人更长寿
这有一个典故,兴扬在这里给大家说说。说是汉武帝曾经对臣子说:“我听说《相书》里面说,鼻子下的人中有一寸长的,可以活一百岁。”东方朔听到后哈哈大笑,有人状告他大不敬,于是东方朔脱下帽子对汉武帝说:“我不敢笑话陛下你,我是笑彭祖脸长啊!”汉武帝问为什么,东方朔说:“彭祖活了八百岁,如果真如陛下你说的那样,彭祖的人中有八寸长,那么脸不得有一丈长了!”
笑话说完了,说正经的。人中和人的寿命真的有关系,大家可以去观察一下老年人和年轻人的人中,越是年轻的人中的沟纹越深,而人中也更短一些。面相学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一种统计学,因为老年人的人中更长,故有人中长的人更长寿的说法。
乙 三庭

面相学将面部分为三庭:眉毛之上为一庭,曰上庭;眉毛中间到鼻子下端为一庭,曰中庭,从鼻子下方到下颌为一庭,曰下庭。面相学认为三庭大小匀称的人长寿的可能性更大。

8-1F30523460BT.png  

丙 看眼

眼睛有神的人更长寿,眼睛无神的难以长寿。因为眼睛可以反应一个人的心态,当人心态昏暗充满负能量的时候,你的眼睛给人的感觉就是昏暗无神的。一个人积极向上正能量始祖,你的眼睛给人的感觉就是明亮有神。

人的心态最能决定一个人长寿不长寿,你就是先天元气再足,面相长的再好。你整天心如死灰,也离死不远咯。

丁 耳朵大的人

肾脏开窍于耳,大部分耳朵大的人肾气足,容易长寿,

戊 长寿眉

男人女人在中年之后眉梢有几根特别长的眉毛,且一直变长到后来垂落下来,以前人管这种眉毛叫长寿眉。

相关文档:

阳宅风水 二十五种阳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