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怨亲债主:出马仙谈冤亲债主的六大种类!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0-12-19 14:38
浏览热度:

冤亲债主种类.jpg

一、黑令冤亲债主:

黑令冤亲债主不会伤害到人的性命,祇是有诸多的不顺,小问题会不断,黑令冤亲债主本身并非 24 小时自由,也要等他有空时,才能来找你的麻烦。

二、红令冤亲债主:

红令冤亲债主一般的讨报期限为三个月或四个月,只有少数的红令冤亲债主会请领到更长的期限,慢慢的折磨其冤家。红令冤亲债主对人的性命会造成威胁,譬如意外死亡、得到绝症、治不好的暗疾因而自杀,或者成为植物人、造成不可挽回的重大伤害、发疯、还有一种是智能型的讨报,影响到周遭多人的心思。

三、黄令冤亲债主:

黄令冤亲债主讨报期限为一个月。一般人(凡夫俗子)没有活命的机会,除非此人知道修行,有积阴德善功在身,由其所皈依的有形师父(真正有证量的真人)来担保,或者是由无形的师父作主。否则,正是所谓的神仙难救无命客,阎王注定人三更死,就是三更得死,绝不留人活到五更。

四、人道冤亲债主:

人道冤亲债主唯有大菩萨能办理和解。给予人道冤亲债主的祖先作清净、治病、加持灵光,还要再颁发「福德状」,给人道债主的祖先,祖先有得到大好处,灵界就会去运作,日后当仇人相遇时,本应发生的大事,因其罪业已被转化,故谁也不欠谁了。有欠!当事者有欠天恩地德,绝不可船过水无痕,不能忘记神佛的恩典。这是定业中的定业!请要牢牢记住!人道的债主,严重者关系到一条人命。

五、天道冤亲债主:

天道冤亲债主必定要有一尊佛菩萨,出面为你作主、担代,请城隍爷(手中握有因果簿)、文判官、武判官、日夜游神、各司神,来接受你的供养、礼拜,及诚心的忏悔之后,再掷菱杯三次,直至都有应杯,城隍爷修改了因果簿,此案才算有个了结。

六、祖先灵:

祖先是第一顺位的冤亲债主 ,故会向子孙求救指示,导致子孙身体、事业不顺。若有办理祖先的超渡法事,其祖先罪业的分配法是∶佛菩萨担代一部份,执行超渡法事的师父有收功德金,要担代一部份罪业,家属也要担代一部份罪业,另有一半的罪业,会寄放在天曹处,三年后核算功果,子孙若积德不够,上天会再降下余罪,给予其家属承受果报,天理是公平的,罪业不灭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必须付出相当的代价。

相关文档:

出马仙是精神病吗?民间..

出马仙知识:什么是鬼堂..

出马仙为什么要收香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