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出马仙们的冤亲债主附体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0-12-19 22:00
浏览热度:

出马仙.jpg

在出马仙中,有一部分人并没有仙缘,只是冤亲债主来索债而已。

在这个未法时代,很多的阴性的众生都跑到这个世界来了,附体的很多!

第一种附体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知道只有靠佛法才能救度它们自己,也就是这个时候,他们也想修学佛法,所以他们来附体。但他们生生世世的业缘呢? 又不想放弃它们现在的这个生命形式,如有的狐精、精魅等,他们不想放弃现在的生命形式,想通过借用别人的肉体来听闻和修行佛法,或来做一些功德,来解脱道轮回的生死,他们是有这个想法,可他们其实这个办法是错误的。为什么?这种办法很难得到好的结果。所以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但他们就是要通过人来修他们所谓的道,那他们就要附在人身上才行----帮人看,病、预知未来等等,有的邪一点,他们大部份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极度的傲慢∶你们没有这个本事,我还有这个本事。

第二种被附体的原因。这些人为什么被附体呢,是因为缘,多生多世侵犯过这些生命,因缘到了,机会来了,就附到这个身上了,被附体的人受到了很大的痛苦。

第三种被附体的原因就是,运气不好,也就是说被撞邪了,撞了一个很邪呼的东西,弄得自己乱糟糟的,这也是气运不好,也可以说是命不好啦,真的是很可怜。

其实对被附体的人来说,他有这么一个问题,除了自己跟那些附体的东西有缘之外,另外一个很关健的一个原因就是喜欢这个东西。有的人说我不喜欢仙啊,鬼的,但是你是不是潜意识里喜欢他们的神通?

感觉一些神密的东西很深奥、有能力,很特别,有神坛,仙家之类的,他们能知道很多的东西,于是也想来一下,我也想要这些能力,好,附体的他就封一个坛给你啦,然后就被附体了。就喜欢这些奇奇怪怪的有神通的东西。

现在很多网友都是因为好奇来到我们这里,我个人认为,从被附体的人来说是很可怜的,知见不正,他们不懂为什么有仙,不懂佛法的究竟深义,不懂,也不想去知道,想贪求

眼前的利益,出马弟子如果没有正知正见那也是很危险的.往往这些仙家、神鬼,让他们找到,他们也帮别人做功德,就是帮别人看病啦,预测未来啦,有的人就感谢,拿钱财,被附体的人自己就可以享用钱财。实际功德呢就是那个附体的东西得到的,好,业障呢就由你来消,你怎么能受得了?

情绪波动比较大,没有强的控制力和定力,没有正知正见,很容易被掌握,就被控制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关健,还有就是上了年纪的人,或者是病人,心理素质脆弱、身体素质弱的人,或者是喜欢神通的人,都很容易被附体。

以,希望路过的朋友不要对仙家的神通太过痴迷,还有部分人仅是怨亲债主来找,不要把这笔债扣在仙家头上,非要说自己的仙家在闹.

在此,我希望所有的仙家都能皈依,有人说∶有没有办法给这些仙家皈依?这也是一个问题,看要不要皈依,如果他不愿意皈依,你也没有办法。只能用自己的身教来说服它们,慢慢等待时机.

冤亲债主超度前世因,今世果,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地府发放讨报冤亲债主旨令的时间,每一个月有四天,农历的初一、十五,及二十四节气日。债主最长的讨报期限,百五十年,三十年算是一代,即是要讨报五代之久。能够办理冤亲债主,与冤亲债主和解的地方,唯有讲真道的道场能办,上天有降下「超度旨令」,是要来帮助修行者,排除业障让修行之路更顺畅,且超渡一次就能解决,债主情愿交出手中的旨令,罪业轻者直接升天去修行,罪业重者到第十殿平民区(阴间),待命去转世。

相关文档:

出马仙是精神病吗?民间..

出马仙知识:什么是鬼堂..

出马仙为什么要收香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