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  修道  风水  

民间鬼故事:神秘电话

来源:网络
编辑:秩名
时间:2022-12-23 22:04
浏览热度:

电话.jpg

鬼神之说往往是大多数人难以接受的,但一些与之有关的灵异事情却又在每时每刻都发生着,尤其是从事警务工作的人,更是经常会接触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事。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国外警察分享的在工作中遭遇的恐怖灵异事情。

神秘电话

我是镇上的一名警察,我们也经常接到许多奇怪的电话,而没想到这样的事竟然给我碰到了。记得那天晚上我在值班,突然间报警电话响了,于是我便拿起来接听,然而里面却什么声音也没有,非常的安静,就像是从山洞或者一密闭的空间里打来的。            

我问了两声“你有什么事”,但始终都没有人回答,我怀疑是恶作剧就把电话挂了。过了一会儿,电话又响了,我再次拿起话筒接听,可依然是没人说话,我又把电话挂了。然而不久后,电话又再次响了起来,我非常的生气,打算要追踪这通电话,看看电话那一头倒底在搞什么鬼。尽管电话中还是什么声音也没有 ,但我却义正言辞地警告说,再这样恶作剧就要起诉他。结果我话音刚落,电话那头开始就有人说话了,是一个男子的声音,并且非常的虚弱,他说:“我非常的冷...快来帮帮我...快帮帮我...帮我....”接着我便追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在哪,可是电话却挂断了。              

我意识到这不是一个恶作剧,便让其他同事去追查这通电话的具体位置。最终当警方赶到打出电话的那处房子时,发现里面有一具男尸,且已经死了5个多月。

鬼士兵

我在警局里是从事心理评估工作的,有一天我上面让去一个50岁的女子家对她20岁的儿子进行心理评估,因为她打电话来跟我们求助说她的儿子总是看到幻觉,怀疑是其吸食了毒品,让我们过去看看。

 我来到她家后,她已经和儿子在客厅里坐着等我了,而且我第一眼看去她儿子根本就不像是吸毒的人。还没等我开口,她儿子就站起来对我说道:“警察女士,你别听我妈乱说,我根本没有吸毒,我看起来像吸毒的吗!我真的看见家里有鬼!”

 我们坐下后,她的儿子继续对我说:“我总是看见一个身穿二战军服的士兵出现在我们家里,但爸妈都说没看见他,而且他们也不相信我,竟然怀疑我在吸毒!”

“你先别着急,之前你有受到过什么刺激吗?”我问。

“没有!我怀疑是因为我爸从旧货市场里买了一件二战军官服装来收藏,所以才招来了这个鬼魂。这衣服现在就挂在他的房间里。”她的儿子说。

于是我便让她的儿子带我在家里转了一圈,虽然最后我也没看到他说的那个士兵,更没发现任何毒品,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对她的儿子进行了心理评估和尿液检测,结果也是一切正常。在我离开时,他把我拉到一边对我说:“其实这栋房子在我们搬进来之前,还发生过一起自杀案件,但我爸妈不信这种,见这房子便宜就要了。反正我是非常不喜欢这里!”

相关文档:

石匠魂魄被崔判官带走,..

我在东莞租了凶宅,被折..

因为一本书,他在梦中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