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真实案例】我大姐的中邪事件!惊悚,胆小勿览

来源:玉成
编辑:秩名
时间:2023-05-20 23:07
浏览热度:

首先发誓,这个事件是我亲身经历的!!!中邪的人是我的同胞大姐姐,我有2个亲姐姐,在家里我排行老三。大概在18年元月4日的时候,我大姐就好了。目前回复正常了,接下来有2场官司要打,为我姐姐出气!目前正在走司法程序,我想把前段的故事写出来分享给大家。(本文获得事主本人玉成授权发布盧師傅网


  17年12月22日是冬至日,我在上海浦东,晚上大概7点多,我大姐从东莞打电话给我,我们姐弟感情很好,几乎每天一个电话聊几分钟。我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带小孩到小区的快递柜子去取快递,我听出来大姐的声音不正常,还特地问大姐“你声音怎么变了,都一点听不出你的声音”,大姐说“我感冒了,比较严重,白天嗓子都哑了,吃了药后,好一些,能讲出声音了”。聊了会儿,我叫小孩对着手机喊“姑妈”,结果小孩不喊,看着手机,很害怕的样子哭着要回家,我一开始以为是小区光线不好,小孩怕走夜路,就把小孩送回家,跟大姐的电话也暂时挂了。 我一个人再出去取快递,再次拨了大姐电话,简单聊了会儿,叫大姐注意身体,明天去看医生。取回快递后,正常生活,没其他事情。12月25日晚上,大概是8点多,我大姐夫发微信视频给我,接通后,他给我看大姐,结果大姐在视频另一头,胡言乱语。

大姐一直在东莞的东华医院上班。大姐夫一直在东莞的虎门那边一个船厂上班。


  大姐重感冒后,叫大姐夫给她送衣服。大姐夫顺便在东华医院对面租了临时房间,23日晚上姐夫跟我视频的时候,我在视频里看到大姐在房间里面,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手里端了个茶杯。好像没发现我跟姐夫在微信视频,她边不安地走动,边嘴巴说个不停,全是胡言乱语。大姐夫把手机交给大姐,我记得大姐跟我说“昨天夜里一个晚上没睡觉,眼睛一直盯着天花板,不敢睡觉,一闭上眼睛就全看见鬼,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肉团,骨头和肉都分离了,感觉五张六腑都烂了,全身的感觉都没有了,就觉得自己剩下了一个嘴巴能说话,从脖子往下都感觉不到,好像是木偶人。”,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跟大姐说“不是木偶人,你是想说植物人吧”,大姐说“就是的呀,植物人一样的感觉”,我告诉她“也不是植物人,你至少能说话,能走路”。大姐觉得自己前一天一夜没睡,满眼都是鬼,认为快要死了,她的认知里面,只有人到了最后才会看见鬼,我当时是这么安慰她的“很多情况下,都会看见不干净的东西,人在临死前会看到,但是如果身体不适,产生幻觉的时候也可能会看见,姐姐你就别多想了,马上跟姐夫一起反悔医院去看医生”。

  随后,大姐夫跟我商量,问我怎么办?我叫他带姐姐去看医生,还责备他不该从医院带大姐出来,应该住院治疗。后来挂了视频。

  到了夜里11点多,姐夫再次打电话过来,说要给大姐换一家医院去看,还问我怎么打车?我叫他滴滴打车,他居然不会。我就建议他请房东临时照看大姐,他去马路边叫车,后来就挂了电话。

25日晚上,我才把大姐的事情告诉我老婆,我老婆马上下结论说,肯定是精神分裂,要么是抑郁症。


  我决定第二天亲自去广东一趟。25日晚上,我还上网查看了很多关于中邪,中蛊的文章。我感觉大姐像是中邪,或者中蛊。当时我根本搞不清这2个问题有啥区别,就简单地以为中蛊是广东话说法,中邪是我们江苏北方的说法。

25日半夜,我用携程定了高铁票,上海直达广州,要在25日晚上7点多到达广州南站。
  26日上午,我感觉不妥当,因为工作很忙,要赶早上的高铁去上海虹桥,离我浦东远,白天的工作就没办法做了。所以马上又改定了下午4点30的飞机,晚上21:30到白云机场。然后退了高铁票。

  白天匆忙干完工作。就出发了,晚上10:00到达东莞中堂镇的精神卫生院。

我上传了出传了出院记录照片,把名字部分去掉了。大家看得清楚吗?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