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痣相:善痣和恶痣到底怎么区分呢?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9-12 08:46
浏览热度:

我们几乎每个人脸上和身上都会长痣,其实长痣是人类皮肤的正常现象,但是从相学的角度来看,痣又区分为善痣和恶痣,那么到底怎么区分呢?一起来本期痣相图解了解一下吧。

善痣和恶痣的区别是什么

从形状上来看

善痣一般是完整的一颗,没有奇形怪状,也没有特别突出,形成浑圆状。有善痣的人一般正直善良、踏实稳重,可以交付。恶痣一般是不规则的形状,或者有些缺边边角角,没有规律性,此类人比较墨守成规、迂腐顽固,不懂变通,在很多事上常常吃亏。

从颜色上看

这是最直观的区别了,善痣是饱满的亮黑色,不惨其他杂色,比如灰色等,善痣是越黑越好的。恶痣相反,是呈异样的颜色,比如灰色、淡灰色、棕色等,此类人性格就像恶痣一样没有达到饱和,畏手畏脚,难以有大成就。

善痣

有善痣者,古相书谓:「男儿志在四方,庄敬自强。单骑特立(犹言单枪匹马),游历乎天涯,奋志创业,超轶乎人上。」这类人事业运超强,仕途非凡,但因专注事业发展,感情相对地较差,并不刻意追求,因他志不在此。女人对他来说,只是家庭的其中一个角色,是他完整人生的其中一颗棋子而已,并不重要,即使独身亦未尝不可。

相关文档:

面相上的旺夫痣长在哪里..

男人出轨痣相,容易出轨..

脖子上长痣好不好,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