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男人的花心痣长哪里,男人哪里有痣花心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9-11 10:30
浏览热度:

其实大多数男人对美女都抱有追求心态的,只不过有的人过了头,就变成了花心。现在人们定义花心主要就是男人有了女友或者老婆以后还去勾搭别的女生,其实我们可以通过痣相看出一个男人是否花心来,一起来痣相图解了解下吧。

男人痣相 男人哪里长痣花心

眉毛长痣

男人的眉毛如果比较浓,显得英气逼人,充满荷尔蒙,那么比较吸引异性的青睐。男人眉毛长痣,则狐朋狗友比较多,他们喜欢聚在一起观察哪种女生对自己的胃口,确定了目标就开始发起进攻,并且他们总能得逞。但是天性不知足的他们,最后激情褪去,还是将这些女生无情推开。

眉毛周围有痣

如果男人眉毛周围有痣的话,那就是破坏了朋友宫。拥有这种面部痣相的男人,往往容易交友不慎,四周的朋友都是不利于他们的坏朋友。如果做这种男人的女朋友会相当辛苦,因为周围那些狐朋狗友会教坏男人,到外面沾花惹草,很容易乱来。

眼角长痣的人

天生桃花旺盛,其中男人通常眉清目秀,长相都是极为出色的。有了这个痣,即便是结了婚有了小孩,都挡不住婚外桃花,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擦枪走火,到处留情,造成婚姻的破碎,带来无尽的伤痛。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有这样的痣相,还是看紧一点比较好。

相关文档:

面相上的旺夫痣长在哪里..

男人出轨痣相,容易出轨..

脖子上长痣好不好,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