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肚脐眼长痣是大富大贵吗?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9-07 10:52
浏览热度:

以我们普通人的角度来看,一个男人旺不旺财和他的能力有很大的关系,但从面相学角度来看,男人旺财与否和痣长的位置也有很大的关系。

男人肚脐眼长痣财运如何

男人肚脐痣长在四周

男人肚脐的痣长在四周,说明是个“吃货”,哪里有美食哪里就有他们。他们是天生的美食家,对于吃的东西很讲究,绝不是那种为了节省时间,胡乱吃东西的人。而在饮食之外,他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很高的,轻易不将就,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的开支也比较大,财运或因此受到一点影响。

男人肚脐痣长在正中间

男人肚脐痣长在肚脐正中间的位置,是上天的宠儿,不仅大吉大利,还大富大贵。此类男人坐拥无数发家致富的路数,善于规划理财,从不打没把握的仗,从不做没收益的投资。他们天生对金钱有强烈的嗅觉,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能赚的盆满钵满。此外,贵人运极强的他们,不管遇到什么难题,总会有人出手相助,他们根本无须担心自己会受困,是财运好到爆的一类人。

肚脐眼边上一指左右位置的痣

肚脐眼边上一指左右位置的痣属于比较好的痣。这个位置有痣的男性朋友,通常异性缘很好,但他们本身对待感情比较专一,而且非常顾家,属于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而在工作方面,这类男人能力也很强,财运一向很好。

相关文档:

面相上的旺夫痣长在哪里..

男人出轨痣相,容易出轨..

脖子上长痣好不好,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