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女人眼尾长痣好不好,眼尾痣是吉祥痣吗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8-24 11:39
浏览热度:

一个人的脸上难免会长痣,可能很多人不是很注重痣的吉凶,其实痣长在脸上不同的位置差别是很大的,有的可能是吉痣,有的可能是凶痣。本期痣相图解就带你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解析女人脸上的吉痣

女人下巴痣

女人下巴丰满是为富贵相,而痣学中,下巴和额头长痣也都是好福相。尤其是女性左下巴长痣的话更是代表着荣华富贵。这种女人一般都会有用不尽的钱财,在婚前的时候有这殷实的家底,而在婚后,夫家也能在她的带东西越来越富有,因此这样的女人就等于是点金石,一点成金。

女人眼尾有痣

在面相学中,一个人的眼睛尾部是“夫妻宫”,如果女人眼尾有痣的话,代表着夫妻之间关系和睦。因为这样的女人一般都是贤惠顾家的,而且有着极强的感染力,能够在婚姻中做到和丈夫彼此之间相亲相爱。齐心协力会使得生活过的越来越好,夫妻感情也会越来越深厚。

嘴角右上方有黑痣

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天生有福气,她的财运丶子女运都非常好,婚后既能将自己的好运分享给伴侣,也能教育出聪明可爱的孩子。若是错过了这样好福气的女人,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

相关文档:

面相上的旺夫痣长在哪里..

男人出轨痣相,容易出轨..

脖子上长痣好不好,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