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梦见 考试作弊 的周公解梦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20-01-17 12:09
浏览热度:

梦见考试作弊被抓,预示着自己对考试非常紧张,又想取得好成绩。

梦见考试作弊,表示你对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虑焦,同时说明对某事缺乏自信。

梦见考试作弊,通常预示你在近期的生活中,正面临了一些想逃又跑不掉的困难或挑战,而你对这次挑战缺乏的信心。

学生梦见考试作弊,预示你这次考试将会不理想。

梦见作弊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我在上学的时候从未作过弊,但在工作后却梦见自己考试作弊。我梦见我们在考英语的汉译英,我知道怎么翻译,但有一个单词不会写,于是我便偷看了一眼,好在老师没发现。(男生,23岁)

梦境解析:梦中的作弊,是自卑心理的体现。作弊的情景出现在梦中,说明在你的内心深处存在着深深的自卑感,所以在你的梦中才会梦见自己在作弊。梦见自己在作弊,表明你对自己缺乏信心,而且有着自卑心理,这个梦是在告诉你要有自信心。

相关文档:

应聘..

发工资 涨工资..

借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