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梦见 交通工具 的周公解梦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2-20 14:11
浏览热度:

梦见坐在高级列车上,朋友运下降。因为你的竞争意识太强,所以让别人敬而远之。尤其在考试之后,这种现象特别明显,实在有反省的必要。

梦见列车穿过隧道,心中的愿望可能实现。如果有想要买的东西,这时不妨开口,即使是昂贵的东西,大概也可以得到。

梦见列车爬上急坡,健康方面出现阴影。尤其注意“心病”。如果想不开,将会患上神经衰弱。把心情放宽吧。

梦见帮忙做家事而获得小赏金,表示与家人的关系非常融恰。这时可以向父亲大肆撤娇,“骗”取更多的零用钱。

梦见坐在在大楼之间行驶的电,生活将开始忙碌。将为受人委托的事而东奔西跑,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但助人是快乐的。

梦见所坐的列车发生事故,人际关系将恶化。尤其容易遭到邻居的误解,在背后指指点点。日常生活可不能太随便呀。

梦见坐飞机,学业方面尤其是音乐、美术等技能科目,将非常顺利。这时学习英语会话,也是进步的良机。

梦见自己驾驶汽车,精神方面出现问题。这是由紧张的情绪郁积所致。应该选一个假日,跟几个要好的朋友去爬山。

梦见搭上便车,性方面出现阴影。你将受吃禁果的诱惑。要避免这种情形的唯一办法,就是要断然与其绝交。千万不可自甘堕落。

梦见从飞机的窗户往下面眺望,爱情运将不如意。鼓起勇气写信给意中人,结果却是石沉大海……难免会有几天的痛苦啊。

梦见坐汽船在海上行驶,朋友运上升。将不断增加新的朋友,从朋友那里可以获得许多知识,每天将过得非常充实。

梦见在池塘或湖水中划船,抽签运上升。如参加报纸、电视等的有奖猜谜活动,你的中奖率这时应该很高,可以踊跃参加。

相关文档:

小船..

脚踏车..

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