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梦见 断手脚 的周公解梦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5-09 09:04
浏览热度:

梦见断手脚死朋友

手脚代表和自己关系紧密的人,或是工作中的得力助手,或是生活上的知心朋友。

我们以为兄弟才是手足,可在境的语言中,并不把这种血缘关系放到至高无上的地位。实际上兄弟经常分离,各有各的生活,而知心朋友和得力助手,则像一个人的手脚一样不可或缺,这种人与人之间难得的缘分,比血缘更加亲密。

失去手脚意味着最好的朋友离开自己,不仅生活上离开,而且感上也彻底分离了,所以通常就会把这种境解释为死亡。

如果你的手脚被别人砍断,这个别人并不一定真的是某个人,可以把它看成意外。也就是说,你最好的朋友将死于非。

梦见脚受伤,表示工作或会发生疾病。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手脚代表和自己关系紧密的人,或是工作中的得力助手,或是生活上的知心朋友。在梦境的语言中,并不把兄弟这种血缘关系放到至高无上的地位。实际上,兄弟经常分离,各有各的生活,而知心朋友和得力助手,则像一个人的手脚一样不可或缺,这种人与人之间难得的缘分,比血缘更加亲密。

心理分析:失去手脚意味着最好的朋友离开自己,不仅是生活上的离开,而且感情上也彻底分离了,所以,这种梦境通常就被解释为死亡。梦见断手脚,就是说,你最好的朋友将死于非命。给他提个醒吧,小心驶得万年船。

梦见断手脚的案例分析

我是个男的,昨天晚上我梦见我的一个朋友是个开塔吊的。梦见他手指断了俩个,脚掌断了半只。我有问的是怎么回事,他说是从塔吊上摔下来了,我又问他赔了你多少钱啊 !他说二、三万我说怎么这么少啊!

梦境解析:梦见断手脚,最好的朋友会死于非命。提醒你朋友要小心。

相关文档:

手上扎刺..

臀部..

汗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