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梦见 肚子 肚皮 的周公解梦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22-12-30 12:42
浏览热度:

肚子里装的,是自己喜欢的饮食,它代表了愿望的实现和欲望的满足。

梦见自己肚胀,是发财的吉兆,就是得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超出了日常需要的限度。

梦见吃了难以消化的饮食,肚子难受,代表梦者拥有花不完的钱,另外也提示梦者在日常饮食中,不要暴饮暴食。

已婚妇女梦见肚子发胀,不久要生孩子。

未婚女子梦见肚子发胀,意味着要嫁到豪门富家。

寡妇梦见肚子发胀,大难将会临头。(由周公解梦 提供)

梦见接受腹部开刀,桃花运将有进展。将大受异性青睐,追求你的人络绎不绝。在这种情况之下,你当垂手可得如意郎君……

梦见腹痛如绞在床上翻滚,财运上升。有可能有一笔意外收入。但今后一年,容易在餐厅、超级市场等地忘记找回零钱,所以要小心。

梦见自己被人用刀挡开肚皮,你会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你会收到好消息。

梦见自己的肚子疼痛,意味着梦者因身体健康和精力充沛而取得成功,并且受到人们的称赞。

梦见自己肚子裸露,提示梦者在所信赖的人当中,有人可能不忠。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你如果在梦中见到或觉察到某人肚腹,表示你已经开始关注该人的感情。

心理分析:你如果感到肚腹膨胀,意味着需要找个出气的机会或者希望进行一次公开的谈话。肚腹膨胀表示满腹话,或者满腹怨气。

精神象征:肚腹几乎处于人体的中心位置,因此它也是生命的中心。

梦见肚子 肚皮的案例分析

梦见自己肚子满大的了,但是还没生,是什么意思呢?

我也到了要结婚的年龄,但是男朋友才刚刚谈而已。我也不是特别爱他,只是喜欢他而已,怎么会做这个梦?

梦境解析:梦见自己大肚子是吉兆,预示你婚姻会幸福。

相关文档:

手上扎刺..

臀部..

汗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