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康帝御医光子能量床多少钱一张?

来源:养生大师
编辑:易学知识
时间:2022-12-13 21:41
浏览热度:

康帝御医光子床.jpg

在《黄帝内经》,在中医里面,体温低:体寒,体温过低:严重体寒,为热能不足,当一个人热能不足时,身体就会结冰,血液运行受阻,血液凝滞。身体各个经脉,脏器都无法正常运行,而产生大量的垃圾毒素堆积在体内,而使身体产生各种不适之症。当体内热能达到45度-60度左右时,中医的说法就是可以排寒排湿,扶阳正气,排瘀排堵,疏通经络。西医的说法就是可以提升人体的微循环及代谢能力,免疫能力。

扫码加微信咨询购买价

康帝御医光子床多少钱一张?

康帝御医光子床分为90公分的单人床(尺寸为:90cmX188cm),75公分的旅行床(尺寸为:75cmX188cm),1.8米的双人床(尺寸为:180cmX200cm),其中热销的当属90公分单人床,美容院售价在35800元一张,咨询上述微信获取优惠价。

绿光光子床.jpg

科学实践表明:

当人体温度下降时,百病丛生!

人体理想温度每下降1°C ,免疫力下降30%,代谢下降15%,酵素活性下降50%,温度不足,阳气衰退,造成血管收缩,妨碍体内脂肪糖,尿酸等废液的燃烧和排泄,引起肥胖,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癌症肿瘤等等疾病

温度的科普

科目
体温恒定体温失衡
肠道消化、吸收、代谢顺畅1.消化不良,胀气、打嗝等; 2.吸收不佳,肌肉松弛、消瘦/肥胖,无精打采等 。 3.代谢不良,便秘、腹泻等
血液1.血管弹性佳; 2.血液不粘稠; 3.血液循环通畅。1.血管收缩、血流受阻,血液污垢沉淀; 2.血液中的代谢废弃物无法排出; 3.引发动脉硬化、高血压等疾病。
免疫气血充足;身材适中;精神饱 满1.易患上呼吸道、皮肤、生殖泌尿炎症; 2.身材走样(过胖或过瘦,或中心肥胖); 3.精神不振。
相关文档:

纵贤光子床好不好,新版..

绿光集团康帝御医智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