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  修道  风水  

东北出马大仙家附体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出马仙
编辑:秩名
时间:2024-04-09 22:45
浏览热度:

狐狸.jpg

出马仙除了打灾去难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在修练过程中需要采人间之阳气、日月之精华,一般情况下灵体到1500年以上,更准确一点说是到2000年以上(也有极特殊的情况滞留人间的)就不再做出马仙了,而是离开人群,去深山古洞里静修了,其实也不是人间的深山古洞,说是深山古洞指是个清静的地方,没有外来灵体打扰。所以以后您听到有人说他的仙能力很高呀,道法很高呀,一万年呢,您可以一笑置之了。因为不一定是人在骗人,而是有的灵佐在骗人,他们的能力也只能骗骗人,不会骗过比他道法高的仙类的。

可不是都张扬呀。每个堂营里必须要有黄仙,黄仙是跑腿学舌的,也是挑事儿的,纯属外向型,都爱折腾,爱玩,游山逛水,招惹事端,他们从来不怕事儿大,越热闹越好,一般情况下找茬打架的都是黄仙,所以黄仙撑堂(做堂主)的很少,黄仙还爱吹牛,总捡大的说,总说自己的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原始天尊、太上老尊等等,这是他们的个性。但也有少数修为高的,修为高了自然就安静多了。

仙家的修练可没武侠小说那样神乎其神,两年时间就变成武林高手了。他们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要学会每一招每一式,要背会每道经、每道咒,要练习写好每张符,他们弄不好会出人命的也会出仙命的,所以必须认真。用勤学苦练形容他们最贴切,每个出马仙出马的时候都会哭的,是因为他们勤学苦练这么多年(至少300年以上),终于有出头之日了,他们其实都很苦,修练的路呀漫长而艰辛,孤独却要自强。

说仙家跟我们一样是打工的,一点也不为过。首先每个仙出马都是带着任务来的,就是每年要完成多少的任务量。比如要给多少人看病,多少人破灾,多少人消除异病等等。到了年底,就是我们人间的年底,仙家也要回去开年终总结大会,汇报该年度的工作情况。然后根据当初的任务量,上面对各仙家进行奖惩。对于超额完成任务的也会提升级别,

对于完不成的会降级。年度总结大会还有一项工作是人员的调配,比如每年都有修炼成的仙家,他们会安排到某仙的手下去工作,还有一些会升级到管理岗位。

任务量的多寡应该是按照各仙本事的大小来定的,现实中也是这样,有能力的接的单子必然多,所以某些道理在无论哪个行业,哪个境界里它都是适用的。仙家也是蛮辛苦的,本身即是执行者,又是销售员,比起人类也一点不清闲啊。

我知道的一位仙家,是个蛇仙爷爷。他已经千岁了,本领很大,所以当初出马定的任务也很多。由于他没有完成任务,前年已经被降级了。蛇仙爷爷刚出马的时候,会看实病,也会开药方。实病就是我们身体的病理症状,蛇仙爷爷当初不但可以看出病症,还可以据此开药方,药方也分中药和西药。有些病直接告诉你到药店买,叫什么名字,大概多少钱等等信息,有的中药蛇仙爷爷会写好配方,并告诉你回家怎么煮以及几点吃等。此外蛇仙爷爷也擅长针灸。

蛇仙爷爷的香童(顶香者)是一位50多岁的老太太,由于她本人觉得丢人并不愿意出马,但是如果不出马就要常年保守折磨。这种折磨其实是一种信息,是仙家跟你沟通的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告诉你它有诉求,一旦出马之后这种人和仙都会太平,折磨也会消失。

在看电视剧时,我们常会看到如果神仙想跟你说话,会立马现身,其实这种情况基本在现实中是没有的,至少我身边的没有听过。一般他们都是在梦里告诉你,至于为什么我也不清楚。我想人有人的生活轨迹,仙亦有仙道,如果随意现身,打破了这种平衡,世界就真的乱了。

继续说蛇仙爷爷,由于他的香童不愿意出马看病,所以上级收回了他开药方的权利,就是现在也只是能看病而已,开药方的能力已经消失了,即使是开的药方也不管用了,这个原理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一种能力可以在修炼后凭空消失。

东北为什么有很多的仙,在我看来东北深山比较多,这样的环境更适合动物的修行,其一是不会受到人类的打扰,生命安全得到保证,其二是深山处安静偏僻,不会有那么多的凡尘俗事。当然,南方也有一些植物仙,还有猴仙,就是数量没有东北那么多。

楼上的朋友说“胡三太爷”,你难道不知道胡就是狐的意思吗,胡太爷胡太奶是狐仙的祖先,供奉的时候爷和奶都要写上,因为他们是一家的,就是夫妻。

还有我们看到说某某仙,这些动物之所以称之为仙,而

不能叫神仙,是因为他们的级别还不够,正因为级别低所以需要做好事来提升修为,像人一样,官职的升迁还不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的吗。所以仙家也不可能凭空间就能达到神仙的境界,这个历程是漫长的。

单说从修炼到成为出马仙,这个过程就要几百年。这其中承受的磨难,经历的痛苦,忍受的寂寥绝非普通一个生灵可以做到的。这就是东北那些出马仙,在出马的第一个晚上都要痛哭一场的原因,这泪水既是对过去几百年历程的一次冲刷,也是他们修炼到新境界的一次洗礼。世界上动植物那么多,可是能够炼成的少之又少,在修炼过程中,他们也要经受道德的考验,如果不走正路的仙,偷精气的仙,那都是想投机取巧,自然会受到上方仙家、佛家的惩治,有的直接销毁几百年功力,重新修炼。

成为出马仙之后,他们要积功德,消灾去难,评估他们的业绩,是要看他们一年之中治好了多少人的病,给多少人消灾去难。不是看的越多越好,而是看的准确率越高越好,有误诊的或者骗人的现象在他们记录里也会有污点的。

仙家出马都是需要取得牌照的,不是说随意出马的,何时下到人家,到哪家去,这都是需要得到上方许可的。就像我们开公司一样,注册地址,规模大小,主营业务这些都是

有规定的。就说之前提到的蛇仙爷爷,它的香童不愿意出马,蛇仙爷爷就是再感慨再无奈,但是它说,这些都是上面安排的,它自己是没有权利动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对这些仙家嗤之以鼻,难道佛大,人类就一定将这些仙定义为邪吗,如果他们不出马,不为人间消灾去难,只是一味的躲在深山修行,不食人间烟火,试问修炼即使成佛的意义何在?

所以神仙里佛是最大的,这个毫无疑问。佛堂附近一般没有什么仙家敢出来看事,他们这些小仙又怎敢在佛家面前卖弄呢。但是我说的是佛,不是居士,不是和尚。而佛之所以称之为佛,关心的事情会更大,管理的事情也更多,所以凡人小事他们又怎一屑。比如你求佛给你算一卦,哈,那也不可能!不过消灾去难的话,我们可以供上佛,只要你是诚心的,平日多做善事,行善积德,大灾大难佛家也会在无形中帮你化解掉,甚至你的寿命得到延长,总之做的好事越多,积累的福气越大,即使今世不回报,或许在下一代或下一世中得到回报的。

能与仙家沟通的人叫香童(弟马),说白了就是领仙的人,仙家通过他来给人看病解事。这个香童不是一般人想做就可以做的,也不论贫富贵贱男女老幼,只要有缘分,仙家自然就会找到你。但是这个缘分却是多种多样的,有善缘也有恶缘,换句话说就是报恩报怨。比如:某家上辈子有人救过狐

狸呀,蛇呀-----等等这些可以成仙的动物,那么这个动物成仙之后,就会报答曾经救过他的这个人家,找这家的一个人做香童,通过看病解事挣钱来帮助这家发财,一旦帮完之后(也就是缘分尽了)他将会离开。这种是报恩的。还有的就是抱怨的,比如有个人无辜的打死了蛇呀,狐狸呀,黄鼠狼等等,那么死去的这个动物就会找你,他的亲人也会找你算账的,如夫报妻仇,父报子仇。还有一种就是表面看无缘无故的领仙了,这个人家觉得没有任何人碰过灵物,救过或者打死打伤,那么他怎么会领仙成为香童呢?当然,这决不是偶然的,这是因果这个香童的前世与这些能成仙的灵物有某大的因缘,或者这个香童前世就是仙,所以在这一世才会有仙来找他。

说到领仙这个问题,一般没有领过仙的,恐怕还不能理解。一个香童要是领仙的话,不说是弄个九九八十一难也差不多,甚至还会祸及家人,一家不得安宁,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答案有几种:

一.这个香童与仙家是恶缘,这个仙要报复,报复的内容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比如,你打了一条蛇,但是没有打死他,只是打伤了让他跑了,而你打伤的地方恰恰是他的尾巴,那么他报复你的就是,让你的腿脚烂痛,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直到出现能降住他的仙家香童来安排他,

领他出马才会化解。

二,这一种是报恩的,是善意的帮助你,但是他在修炼出马之前出现神识混乱的状态,这种现象可以理解为走火入魔,往往是这个仙也无法控制的,出现这种情况或导致香童寻死觅活,个别亲人也会出现神智错乱,也是神经病的状态。

三.宿世有仙缘的,这种情况从小就有迹象,比别的同龄人爱好不同,喜欢玄学仙道什么的,这种情况遭受的磨难相对少一些,但是也不排除有疯傻痴呆的现象。出现以上问题从时间上来说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尽快遇到高师的话,或许会好的快一些,要是择师不当就会花冤枉钱,走冤枉路,有的几年就好了,有的十几年也不见好,这个就看缘分了。

相关文档:

出马弟子是什么意思,出..

出马仙规矩细谈:六重罪..

因果论:冤亲债主讨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