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  修道  风水  

四季康美轻畅饮 轻畅蔬果酵素好不好

来源:养生大师
编辑:网络
时间:2024-04-13 23:34
浏览热度:

轻畅.jpg

四季康美谷微酵素,酵醒肠道活力,净化倡导污垢,肠道干净=变美年轻!

为什么要用四季康美轻畅饮?

一,大便久蹲不出,

二,肚腹胀气不适,

三,肚子太大,

四,口舌生疮,

五,口臭,口气异味,

六,皮肤暗黑有斑,长痘,湿疹。

一日不排便如吸三包烟!

0abbb2c9d0ab59b9d5f26482e9a75dcb_1662044666650239.jpg

扫码加微信咨询购买

便秘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一,短期影响: 胃胀胃痛,腹痛,过于瘦肉,腹泻,便秘反酸,口臭。

二,长期影响:肠道垃圾堆积,肠胃炎,皮肤干痒晦暗,肥胖或者瘦弱加剧,身体发臭,精力不济。

三,最终影响:全身脏腑功能下降,气血失和,身体免疫力变差,引发多种疾病。

介绍.jpg

使用建议

用量:每周2-3次,每次1-3袋,直接服用。便秘或大便干结请直接饮用3袋

服用方式:直接饮用或100ml左右的40度以下温水冲服

适用人群:便秘、久坐不动、饮食油腻人群。主要表现有排便不畅、艰难费力,大便干结、且有排便不净感;伴有腹痛或腹部不适,以及由便秘引起的失眠、烦躁、多梦、抑郁、焦虑等问题。

不建议使用人群

1、消化道出血人群禁用是为了避免肠道加剧蠕动时出血更多,避免更严重的问题发生。

2、孕妇本身属于敏感人群,对饮食要求相对严格,加上本品药食同源成分居多,不宜孕妇使用。

3、3岁以下婴幼儿属于饮食敏感人群,不宜使用。

相关文档:

柏萃益生菌谷粉酵素好不..

可芳黄金灵芝蔬果酵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