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顿康益生菌好不好,百亿活菌呵护肠道!

来源:网络
编辑:秩名
时间:2022-12-02 09:41
浏览热度:

益生菌.jpg

顿康益生菌:肠道细菌80%以上都是对人体有益的细菌,但也有少数是对人体有害的细菌。在正常状态下,肠道细菌维持着菌群稳定,有益细菌抑制着有害细菌的生长和繁殖,发挥着“体外器官”的作用。

随着环境、年龄、食物、药物等条件的改变,肠道的菌群谱亦会相应发生改变,不同的肠道菌群谱可以致病,亦可以防病、可以致癌;可以促进衰老,亦可以延年益寿。它们既是健康和疾病的诱发或始发因素,亦是健康和疾病的“晴雨表”。

扫码加微信咨询购买

四个时期人体的益生菌情况
①婴儿期

肠道里90%以上都是益生菌,因为母乳中有双歧因子,它能够保证我们肠道里的细菌以益生菌为主。所以婴儿期的时候无毒、干净、娇嫩,皮肤甚至是吹弹可破。

②青少年期

肠道当中的益生菌只剩下了60%,这时候我们身体开始出现长痘痘,开始口臭,有体味,大便便秘或者拉肚子等问题。但是尽管这样,身体还是健康的。

③中年期

益生菌不断的减少,降低到10%、20%、30%的时候,这个时候体现的就是大便异常,体味比较重,口气比较重,开始衰老,开始像熟透的水果,已经开始要腐烂了。

④生命晚期

我们会闻到一股奇特的臭味,这种臭味告诉你益生菌已经快没有了,你的生命快结束了。

顿康益生菌.jpg

这5种情况,说明你需要补充益生菌了
1、不是便秘就是拉稀。说明我们肠道的菌群是紊乱的。很多人天天大便不成形,拉的是湿热的,永远觉得大便拉不完的样子,肛门是热的,这样也是益生菌不正常。

2、体重超标。尤其指的是便秘型肥胖人群。

3、血糖血脂,或者是血压异常,特别是糖耐量异常。

很多人很年轻,就出现糖耐量异常。什么是糖耐量异常?也就是空腹稍微高一些,或者是餐后稍微高一些。但是还不足以诊断为糖尿病。

4、大便总是发黑,黑褐色的,恶臭。要么是干燥的,要么是湿热的,不成形的。这都说明我们肠道益生菌不足。

5、口臭。如果我们身体出现了这些现象,就意味着我们身体缺少益生菌了,我们应该怎么办?要补充益生菌。

益生菌.jpg

顿康益生菌,百亿活菌呵护肠道,自然常健康!

顿康益生菌不仅将附着在肠道内毒素铲除一空,还激活了肠道中沉睡的各种酶,促进肠道功能运动,焕发肠道活力,将日常生活中困扰我们的难题,如便秘、口臭、长痘、肥胖等症状一一攻破。

相关文档:

可芳肝胆排毒好不好,顿..

健康养生:彼特福益畅菌..